<請點連結>預約留遊學諮詢歡迎隨時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絡喔~~ 

佳翔住宿網:http://canflytw.pixnet.net/album 

E-Mail:canfly.tw@hotmail.com
Skype: canfly.tw

TEL: (04)2310-5658/0988816178

卡加利 Sunny   很滿意啊! XD

螢幕快照 2013-09-28 上午11.48.11
===============
自從決定申請加拿大打工度假後, 我開始參加各代辦的說明會想多了解些資料, 最後會選擇佳翔純粹是因為他們的承辦人員很積極, 會後還會以電話追蹤詢問有沒有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讓我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雖然最終因為預算問題, 我只報了一個月的語言學校, 但Edward & Sean還是很熱心的跟我講解很多事情...而且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各種細過頭的問題...不會因為你只報一個月而不重視你, 也不要試圖說服你多報幾個月, 只是提供各種資訊給我們, 幫忙分析優缺點, 由你自己來決定!

 

抵達卡加利後我接到的第一通電話也是佳翔打來的, 看看我是否順利拿到我的工簽, 有沒有成功聯繫上寄宿家庭...之後也不時會追蹤我的狀況看是否有任何問題需要他們的協助

 

怎麼說呢? 佳翔就是給我一種萬一真的遇到困難也不用慌張的感覺, 因為它們人就在哪邊, 隨時可以提供幫助

 

剛抵達卡加來一星期, 我很期待未來的生活, 也感謝這段期間佳翔給我的幫助還有關心! 非常推薦他們!!!!!

 

螢幕快照 2013-09-28 上午11.50.44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