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 English School of Canada位在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距離地鐵站走路只要2分鐘。自1999年創校以來,已經有來自世界各地40多個國家,超過2萬名的學生。ESC English School of Canada最初就是由一群老師所成立的,他們希望把最好的教學方法和技巧以輕鬆互動的學校學習方式帶給學生。ESC English School of Canada所有的老師都有國家的教師認可,而且都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

認證與獲獎紀錄

ESC是加拿大政府認可之語言學校協會Languages Canada的成員學校。在2002年榮獲由 “Canadian Youth Business Foundation (CYBF)”主辦的 “Best New Business Award”大獎。在2003年,Profit Magazine頒發了未來最有潛力成長最快的50大企業之一;並分別於2008、2009、及2010年,得到了Consumer’s Choice Award for Business Excellence的獎項。

             

 

地理介紹

 

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只需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地鐵站,交通網十分便利。多倫多是加拿大有名的大城市之一,地方充滿著生態之美、獨特文化及優質的生活環境反應出優良的學習環境。獨特的地理環境讓您可以享受多樣的戶外活動,更有許多課後休閒活動提供您絕佳的休閒選擇。

 

校內設施

 

ESC全校皆覆蓋無線網路,學生活動中心提供電腦及電視等視聽設備給學生使用,同時設有自動販賣機,更特別提供會話練習中心幫助學生提升口說能力,此外也有履歷撰寫學習坊教導學生如何準備履歷。學校提供多元化課後活動,學生可選擇性參加,例如體育活動或是參觀藝術廊等。

 

提供課程

 

國際商業英語 Business English International

 

本課程為8-12週,一週分別有22.5小時及30小時的課程。課程主旨在教導學生如何增進專業商業英語能力,內容包括商業書信、英語會談技巧、英語簡報等,學生在完成課程後皆能有自信地在商業職場中使用英語進行溝通,並更有能力進入國際商業市場。

 

密集英語課程 Intensive English

 

本課程報名週數最少為2週,最長可至一年。課程分別為,一週15小時、22.5小時及30小時的選擇。課程共分十種不同程度,各別針對聽、說、讀、寫、文法及發音等進行加強,課程內容針對學生程度及需求進行分班。

 

托福電腦考試預備TOEFL ibt Preparation

 

本課程分為8週,有一週22.5小時及30小時的課程,並另外提供4-8週,一週15小時的課程選擇。提供給欲報考托福電腦測驗的學生,提升考試內容等各項能力應試,並提供實際模擬考試以了解學生學習狀況進行加強。

 

學院銜接課程 CTP College Transfer Program

 

課程共為12週,一週25小時,主要提供給學生未來有計畫就讀位於多倫多的學院,課程主要內容包含學術英語、學術寫作技巧、簡報技巧、以及資料查詢等,以幫助學生於完成此課程後提早適應學院課程並能夠順利銜接學院課程。

              

 

專業英語健康保健課程  English for Health Care Professionals

 

課程長度共12週,一週22.5小時。課程主要提供給未來想從事護士、醫生、醫藥等相關醫療領域的學生就讀,課程內容除了教導主要專業技巧外並包含如何與病患溝通、如何與同事進行討論等,同時教導專業單字用語,為學生在進入專業職場領域前做好充分準備。

 

口說專攻課程 FOS Focus on Speaking Program

 

此課程提供4-16週,一週有15小時、22.5小時以及30小時為選擇,內容主要針對想特別想加強口說能力的學生進行教學,其中包含說話技巧及發音,還有教導北美文化來增進學生口說內涵。

 

寫作專攻課程 Focus on Writing

 

此課程為密集性的8週課程,一天共分三堂課,分別為字彙使用、文章架構,以及各不同領域文章撰寫,幫助學生有效地增進英語寫作能力。

 

 

 

雅思考試預備課程 IELTS Preparation

 

此課程為8週課程,一天分22.5小時及30小時,課程內容針對雅思考試中聽、說、讀、寫進行授課,幫助未來想要拿取更高文憑的學生提前適應大學課程內容,課程定期性地舉行單項模擬考試,於課程結束前舉行正式模擬考試。

 

一般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Program

 

此課程是學生初到加拿大學習英語的最佳選擇,從初階到高階程度的分班,教導核心英語技巧,提升學生的自信心,特別加強學生口說、文法及寫作的能力,以及教導當地的俚語和諺語並鼓勵學生多加使用。

 

學習打工課程 Study and Work Experience Program

 

此課程提供專業模擬實際工作環境進行授課,幫助學生確實學習未來職場所需之技能,課程內容要求學生必須完成48小時工作安排學習坊,其中包含面試技巧、履歷撰寫等。學習課程時間須和打工時間為1:1,目前提供20、24、28、32、36、40、44、48週的選擇,申請年齡限制為19歲以上,英文程度需達中級以上才可申請此課程。

    

 

青少年暑期課程 Summer Teen Program

 

此課程提供給12-17歲之青少年於暑期到加拿大進行短期英語學習,上課地點為加拿大知名的多倫多大學,一週15小時的英語課程,搭配每日課後活動及週末戶外活動,幫助青少年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能享受加拿大絕佳的生活環境及娛樂活動。

青少年寒假課程 Winter Teen Program

 

此課程提供青少年於寒假期間到加拿大進行短期遊學,上課地點位於ESC校區內,一週22.5小時的英語課程,搭配每天的課後活動,週末定期安排加拿大一日遊或半日遊的行程,幫助學生了解加拿大生態、文化及風俗民情。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