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SC 雪梨

學校簡介

澳洲國際語言學校 (ILSC)是在加拿大頗具規模的當地語言學校之一。學校在澳洲兩個大城市,雪梨及布里斯本三大城市皆設有分校,讓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學生前來就讀,加強英文表達能力。該校最大的特色是他的課程多樣化,從初級到高級的英語等級規畫出超過100種以上的英語課程,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與興趣自由選讀。  

                                        

 

學校特色

 

  1. 1.       多元化的選修課程,從初級到高級的英語等級規畫出超過100種以上的英語課程,讓學生感覺新奇與感興趣。
  2. 2.       學校對於學生英語等級一共分成了11個不同程度的英語階級,分級精細,教學謹慎。
  3. 3.       每班學生皆不超過15人,讓老師能夠顧到每一位學生。    
  4. 4.       嚴格的執行English Only政策
  5. 5.       除了英語教學之外,在蒙特婁校區更開發了法語教學的課程。
  6. 6.       學校分布於加拿大的三個校區,學生可以任意轉到任何一間學校就讀。 

 

                                

 

  ILSC 布里斯本

 

課程介紹

ILSC的課程種類太多,受限於篇幅無法一一說明,僅以簡單分類來介紹

  1. A.      溝通課程 : 包含英語溝通課程、生動說英語、流利的會話等基礎英文能力養成課程,適合初學者或是想打好基礎英文底子的學生。
  2. B.      大學與考試準備課程 : 包含大學預備課程、TOFEL考試準備課程、TOEIC考試準備課程、雅思考試準備課程、英語基礎證書FCE、高級英語證書CAE等英文能力憑證認證課程,適合想要在當地取得英文能力認證的學生,或是想繼續攻讀大學研究所的學生以及對這方面有興趣的學生選讀。
  3. C.      商業課程 : 包含商業英語、國際商業實務、人力資源、行銷學、廣告與設計、電子商務與網頁設計等初級商業課程,適合對商業有興趣的學生。
  4. D.      人文課程 : 包含全球社會問題研究、當代國際時事探討、歷代人物探討、表演/戲劇學英語、製作電影學英語等,歡迎對這方面想加入討論,或是發表你的創意的學生選修。
  5. E.       法語課程 : 法語是加拿大的另一種官方語言,魁北克省更是以法語為第一關方語言的省分,位於蒙特婁的ILSC校區提供了最完善的法語選修課程,包含法文的聽力、閱讀、寫作、文法、會話、法語溝通課程、歷代人物探討、全球社會問題探討、新聞工作等,在溫哥華以及多倫多校區也有初級的法語介紹課程,提供對法語有興趣的學生們另一種選擇。
  6. F.       遊學打工課程與專業課程 : 包含目前最流行的工作經驗課程(WEP)、商業行政英語、商業行政法語、兒童青少年英語教學證書、成人英語教學證書、法與外語教學證書等,給學生另一種不同於一般讀書的經驗體驗。
  7. G.      其他選修課程 : 包含公眾演說、聽力技巧、發音技巧、商業文化、商業簡報技巧、商業寫作、媒體研究、旅遊與接待服務英語、加拿大研究、透過瑜珈學英語、透過電影學英語、透過攝影學英語等眾多課程,等待同學來挖掘。

 

.部分課程可能部分校區未開課,學校得視學生選課意願與資源保留最終開課決定權。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