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獲獎的英文語言學校

ELC2007年贏得國際知名獎項「語言旅遊雜誌南半球語言學校之星」,於2008年入圍此獎項,並再次於2009年和2011年獲得這項殊榮。您可以對ELC保持信心,您一定會在ELC獲得最佳的教育與服務。

 

2.多元化的國際環境

ELC的學生來自全球超過 35個國家,您絕對能使用到英文,並在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中

 

3.優秀的師資

學生們一向對 ELC的師資有非常高的評價。我們的師資優異並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每一位都具有大學學歷並取得英語教學證照TESOL資格。

 

4.為您量身打造品質一流且多樣化的課程

我們所提供的英語必修課程涵蓋的範圍非常廣泛。加上您能親自選擇搭配的選修課程,學到您所需要的知識。

 

5.科技化學習

ELC線上課程是我們獨特的線上學習計畫及學校社群。透過我們的線上系統,您甚至能在尚未來到學校之前就開始學習並交到新朋友。

 

6.澳洲學院及大學的入門管道

接受學術性英文課程並享有我們與澳洲數所一流學府合作的免試入學方案(不需考IELTS檢定)

 

7.選擇各種活動、社團、以及特定興趣課程我們每周提供特定的興趣課程、活動、及社團讓您能充分運用英文寓教於樂。

 

8.優質的住宿選擇

ELC提供許多優質的住宿選擇,讓您能兼顧預算又住得舒適,其中包括了我們所提供的學生宿舍「 ELC之家」。

 

9.學生工作計畫提供者的首選 ELC的基礎英語課程專門幫助學生培養社交、旅遊、以及工作上所需的英文溝通技巧。希望在澳洲工作的學生能參加工作相關的必修與選修課程以協助他們培養工作場所中所需的英文能力。 ELC還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工作計畫以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澳洲體驗到最佳的工作經

 

10.位於市中心絕佳位置我們的現代化校區位於雪梨市中心,與商店、大眾運輸、及娛樂場所近在咫尺。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