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田納西科技大學院校介紹
Tennessee Tech LOGO 2

Tennessee Tech 12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08

田納西科技大學坐落在中東田納西州上坎伯蘭高原,在過去的四年中,田納西科技大學先後被評為美國100家最佳學院之一。它也被普林斯頓5次評為“最佳東南大學”。上述排名反應了田納西科技大學的所能做出的承諾,使學生通向成功之路。 田納西科技大學,通常被稱為Tennessee Tech大學,1915年建校初期被稱作田納西高等工業學校,重點在培養工程與技術類的本科教育,也開設教育,文理學院,農業,護理等學科。此外,研究生教育培養工程,教育,商科,文學藝術等人才。田納西科技大學2007年排名為美國南部地區公立院校第8名。自從田納西科技大學成立,校園建設方面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佔地面積由原來的3棟建築變為現在235英畝的87棟建築。學校教職工由原先的13位發展為今天370位。課程設置方面也由原來的高中及副學士學位課程發展位本科,研究生及PHD的教育。從19名學生到現在不止10800名學生的招生,其中有65000名學生獲得學位包括前波音公司總裁,太空宇航員,紐約時代雜誌副總編等。 校園佔地235英畝,擁有建築物87個。小班化教學確保學生得到特別的關注。大學還贊助了190多個在校園內進一步加強教師和學生之間關係的學生組織。田納西科技大學提供給學生一個溫馨的校園,為國際學生打造了一個具有挑戰性和有益的環境。 田納西科技大學內部設置齊全,包括球場,游泳池,館藏超過35萬本書,多媒體中心,自習區及電腦中心的圖書館,美食廣場及星巴克咖啡,可容納16000多名觀眾的體育館,另外還包括15棟學生宿舍,可提供2600名學生住宿,且每間房間都有電視和網絡連線。 作為一所綜合性大學,田納西科技大學提供六種領域44種學士學位,20種研究生學位。涵蓋農業,人文科學,藝術科學,商科,教育,工程,交叉性學科及繼續教育等。該大學被Princeton Review 連續評為東南部地區最好的大學之一,田納西大學給學生提供真正的大學經歷,通過高質量的教育指導和學習經驗致力於培養學生終生成功無論是本科,研究生,還是博士教育。 學校安排了很多學術活動,特別是在基礎和應用研究方面。同時學校對於學生參與豐富的課外活動作為學生生活的一部分給予很大的支持。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01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02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03

學生族群分佈

位於美國東南方,民情風俗不同於美國其他地方,不但在治安方面令人安心,生活消費也比全美低廉.美國東南部地區機械工程專業畢業生受歡迎度僅次於佐治亞理工.在美領館商務處的大力支持下,作為ISN(International Student Network)合作院校, 在校學生及師資在校學生招收10000多學生,其中本科8918人,研究生1953人。班級平均人數為26,師生比例18:1。助教上課不到1%,其餘均為教授親自上課。本科生中88.2%位白色人種,4.1%為非裔美國人,1.5%為亞洲人,1.3% 為西班牙人,0.3%為美國印第安人,另外還有其他4.6%的人種。 

  • 2012年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的全美綜合排名101
  • 2012年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的全美公立大學排名中名列前50名。也是73個卡內基基金會最高研究類公立大學之一。
  • 工商管理學院的本科課程,在全美公立大學名列第34名。
  • 工程學院本科課程,在全美公立大學排名第37名。 研究生課程:UTK的研究生課程是全國最好之一。工程學院,在全美排名第九位。
  • 商學院,供應鏈管理和物流專業,在全國排名第10位。
  • 法學院的臨床培訓專業,在全國排名第12位。 社會工作學院的研究生課程,在全美公立大學中排名第15位。
  • 藝術學院的美術碩士課程,在全美公立大學中排名第24位。其中的版畫複製方向全美排名第三。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09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10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11  

地理位置

【概況】 田納西科技大學位於庫克維爾市,一個25, 000人口發展中的城鎮,獨具特色的魅力小鎮,低成本的生活,讓你很容易了解到風景優美的森林以及短距離駕駛就可以到達繁華的大都市。 TTU坐落在納什維爾、諾克斯維爾和查塔努加之間,從TTU到每個城市約1小時。庫克維爾市最低的生活成本一直是美國排名前10位的地點之一。多樣的文化和體育活動可供學生享受和娛樂。該校園周邊有很多漂亮的湖泊,而這些漂亮的湖泊所提供活動包括:游泳、皮划艇、垂釣、遠足等。市中心庫克維爾是有著獨特而鮮明的商店。這個鎮還有各種博物館、戲劇中心和工藝品交易會可供學生們觀賞。 【交通】 機場 孟斐斯國際機場(MEM)─西北航空轉運中心,聯邦快遞(FedEx)總部,為世界最大貨運機場。 納什維爾國際機場(BNA

入學要求

本科:高中畢業,高中成績80%GPA3.0);TOEFL 61IELTS 6.5以上或FLS level 7;如果申請工程學院,需要提供SAT ;高中成績須通過 碩士:大學畢業,並取得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達到80%以上(GPA3.0);TOEFL 80IELTS 6.5以上或FLS level 8GREGMAT成績 備註:目前只有本科可提供雙錄取,無語言可以申請ELI語言課程 本科轉學,如果大學期間少於30個學分,大學期間GPA2.5,並提供高中成績單,申請工程學院轉學,必須修以下課程:英語,化學或計算機,微積分,其他物理相關課程,且GPAC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04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05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06

   

arrow
arrow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