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n 真的幫了我很多,當初我要來的時候,很仔細地幫我分析哪些學校適合我,我有疑問的話馬上會給我解答,也讓我以最簡單最快速的方式去辦簽證和一些資料,還有準備到了溫哥華在機場裡面的圖片,讓我很方便地找到簽證處,很貼心^^

我有一個朋友也要來溫哥華,Sean幫他辦理了很多東西,甚至連手機卡都幫他辦好了,那時候很急迫但是Sean還是很盡力地把事情都出理好,也有跟我朋友介紹溫哥華地圖,真的很感謝他!!

佳翔遊學加油,很棒的服務,幫助更多留學生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