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喬治王皇家國際學院(KGIC)目前為加拿大境內排名前茅的私立語言學校之一,也是少數語言學校中,有股票上市公司經營的學校。西元1996年成立的KGIC,目前在加拿大境內已經有5城市6大校區,由西到東分別為維多莉亞校區(Victoria Campus)、羅伯森校區(Robson Campus,溫哥華市中心)、喬治皇家國際商學院(KGIBC,溫哥華市中心)、素理校區(Surry Campus)、多倫多校區(Toronto Campus)、哈里法克斯校區(Halifax Campus);美國境內,2012年已成立最新的校區位於美國東北州立大學(Northeastern State University)內並已開始營運,環境優,師資佳。

 

KGIC一直以"Your success is KGIC’s success(你的成功,就是KGIC的成功)"來做為學校的座右銘,在這樣的目標之下,KGIC已經協助萬名以上的學生學成歸國,或者是在當地繼續升學。學校不僅僅是教導一般的語言教學課程,而是更進一步的讓學生有更多的選擇,可以在念完語言之後,再繼續進修並獲得商業或者是英語教學上的認證。

 

 

學校特色

  1. 1.       英文課程把學生的英文能力分為聽、說、讀、寫四堂課程(4)訓練,客製化的課程讓學生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程度的等級就讀。
  2. 2.       每個月提供學習評量進展報告。
  3. 3.       提供不同國籍的顧問來協助不同國籍的學生,不管是課業或這是生活問題。
  4. 4.       除了寄宿家庭的安排之外,同時也協助學生找出租公寓以及KGIC本身所提供的團體宿舍。
  5. 5.       嚴謹的English Only政策。
  6. 6.       免費的課後社團活動讓學生能夠用有趣又不同的方法繼續學習英語。
  7. 7.       大學銜接課程精實以及合作大學多。             

 

學生人數

每個校區人數淡季約每班12位學生,旺季人數每班約為15位學生。

 

課程介紹

 ESL英語基本課程-KGIC採用先進的教學政策和獨特的優勢讓學生的英文能力和聽說程度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進步。ESL課程一共分為七個不同的等級

 

 

   Foundation課程- 12週,專門為只有一點英語基礎的學生所設計,讓出級的學生能夠進一步接觸英語的入門課程,課程的安排讓學生能夠順裡的進入中級英文等級(GCE)

 

   ∴第一至第三級的英語學習中階課程- 每級皆為12週,教材上的安排注重於文法、聽力,發音、閱讀寫作及溝通能力。

 

   ∴第四至第六級的英語學習高階課程- 第四級為12週,第五至第六期皆為各八週的課程。教材上的安排注重於多層的英語學習並且結合不同的時事主題和說話表達的技巧並加入職場英文的學習。

 

   ∴每個月會舉行評量,如果學生的成績達到標準,次月可以升級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為期48週,協助學生在準備托福考試上的缺點,並給予適時英語教學與模擬測驗。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分為4週、8週以及12週的上課課程。教材上的安排專注於劍橋考試上所需要注意的英文重點,培養學生雄厚的英語知識與技能。

 

★會話強化課程 (Powerspeaking and Modern Media Program)

       分為4週的證書課程以及8週的文憑課程。老師根據當地時事加以整理給學生閱讀並分享讀後感想,並定期給學生不同並且生動的主題讓學生上台發表,培養口說技巧一流的能力。

 

★英語教師培訓文憑課程 (TESOL)

       一期為12週,區分為8週的在校上課以及4週的當地實習課程。這個課程的特色在於學校在教材的安排上面融合了教學理論與實地的教學技巧,讓學生能夠很快的進入狀況,在最短的時間學到最多的東西。即使是在畢業之後,也能夠馬上的進入實地的教學環境裡實習,學生在加強自己本身的英語能力的同時,也能夠學習如何將本身對英語的認知與知識傳達給他們所接觸的學生。

 

★兒童英語教師培訓文憑課程 (TESOL FOR CHILDREN= TESOL-C)

       一期為12週,分為8週的在校上課以及4週的當地實習課程。此課程是提供讓所有想成為兒童英語教室的學生最好的機會,在經過8週的校內講授課程之後,剩下的4週將會被安排到當地的小學或者是幼稚園進行實地的實習課程,讓學生有學以致用的感覺。

 

★商用英語文憑課程

       一期為12週,分為8週的在校上課以及4週的校外實習,讓學生能夠在上學課程之後,馬上進入職場,運用所學的英語能力與技巧,在工作上發揮所長,累積工作經驗。

 

 

ESL課表

 

Mon

Tue

Wed

Thu

*Fri

9:00~10:10

文法

文法

文法

文法

文法

10:10~10:20

  

10:20~11:30

閱讀寫作

閱讀寫作

閱讀寫作

閱讀寫作

閱讀寫作

11:30~11:40

  

11:40~12:30

聽力

聽力

聽力

聽力

聽力

12:30~1:30

      

1:30~3:00

溝通&發音練習

溝通&發音練習

溝通&發音練習

溝通&發音練習

溝通&發音練習

3:00~3:10

  

3:10~4:00

英語聊天室

英語聊天室

英語聊天室

英語聊天室

 

*週五上課到下午2:30結束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