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land國際語言學校暑期夏令營(加拿大溫尼伯)

 

加拿大溫尼伯Winnipeg介紹

 

溫尼伯(英語:Winnipeg)在加拿大當地華人稱呼為溫尼辟是加拿大第八大城市,也是馬尼托巴省省會和該省最大城市,地理上屬於西加拿大。位於整個北美洲的中心,坐落於北紅河與阿西尼泊因河的之間的交匯處的氾濫平原。由於地理形狀像是個叉子,溫尼伯也被稱作叉子城而著名,城市周圍被北紅河的河道所保護著,溫尼伯面積為456.16km2,人口約有706,900人。

 

Heartland國際語言學校

學校特色

為提供良好的教學品質及學習環境,均採小班制教學,平均每班人數約為10 ~12人,確實顧及個人不同需求,教師與學生,或學生與學生間得以擁有豐富而充足的互動討論環境。

提供讓想要在當地讀書的學生設計課程,為進入當地大學、國高中等做準備,甚至安排住進部份學校宿舍,學生們能快速融入當地的生活,讓想要入學當地學校的學生們進一步接近其教育體系。

擁有各年齡層、多樣需求的學生群,本校針對成人、高中生及在職進修的個人班,每星期有各種不同活動,不侷限在教室及課本的既有教學方式,將英語和其他學習活動搭配結合,事半功倍。

位居於文化保存交流區得天獨厚的條件,學生們得以生活在歐式建築的風情下、市場或公園,深入體驗當地迷人的人文風情。亦可安排有家庭成員為老師的寄宿家庭,延伸學生一對一的英語學習機會。

提供工作職場實習課程。依學員於本校英語課程週數,可進一步安排在加拿大公司相同週數、不給薪的工作實習機會。目前涵蓋的產業範圍包括社區組織、教育、運動、旅遊、休閒等相關企業。不但讓學員體驗學以致用的英語,更從日常生活深入到職場文化的實用溝通。

提供雅思國際英語語言測驗課程(IELTS),由劍橋大學國際英語認證的考試中心所籌劃。世上著名的大學如MIT麻省理工學院、哈佛的MBA program等其他大學都要求此認證資格。

 

出發日: 6/30  回程日:7/21  <<< 三周夏令營 >>>

 

學費總價: 台幣NT$185,000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