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學生Katrina推薦~

Hello Sean,

在準備到國外求學的過程中,遇到很多繁雜的問題.

謝謝你一直很有耐心的聆聽我的需求且告訴我一些過去的經驗和寶貴的意見,然後很認真且細心的幫我處理相關事宜解決問題!

對於我來說,你不僅僅只是代辦與客戶間的關係,反而多了比較像是朋友一樣的信賴感,你總是親力親為,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將事情交給你處理!由衷地謝謝你幫我完成出國讀書的夢想!

Thank you so much, Sean!

祝平安順心^^                      Katrina                                  

Thank you so much, Sean!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