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學校

 

GV英語中心是私立的連鎖語言學校,在美國加拿大4個城市 維多利亞, 溫哥華,卡加立,多倫多, 夏威夷 提供英語教學,提供範圍遍及全球的英語學習選擇。雖然每所學校都是獨立營運與管理,卻提供一致的福利:學生可以在一個以上的地點註冊或是在課程中轉學。學校非常注重個人的需求,採小班制教學,平均學生人數為12人,提供給學生從基礎到進階的課程。課程內容以採溝通教學方式,著重口語、聽力、文法與字彙的建立。學校會定期的調查以確保貫徹的高教學品質。為了提供學生一個完全的英語訓練經驗,所有的學生必須遵守”只能說英語”的政策。學校的校長會定期複查學業和課程相關的刊物,確保學校課程的品質。

             

學生來自的國家

學生來自60個不同的國家。為能提供學生一個國際化的環境,有單一國籍的學生人數上限制。近幾年來,大多數的學生來自韓國、瑞士、日本、巴西、哥倫比亞、墨西哥、法國、委內瑞拉和德國。

 

科系的合格證書

所有的老師有大學的教育程度、教學經驗且有英語教學認證以及ESL、EFL的教學經驗。也有海外的教學經驗及外語的能力,因此能理解學習外語的困難。學校有行政職員可以提供訊息和幫助學生解決可能發生的問題。

                                

 

住處

學校提供高品質的寄宿家庭。選擇寄宿家庭的學生可以有更多說英語和文化學習的機會。學校也提供其他的住宿選擇。學校提供的房間數量有限,宜儘早安排。可以上網站的”課程資訊網頁”查詢你申請的課程提供的住宿選擇。另外,學校可介紹私人公寓的資訊,但學生需自行安排,如需更多資訊,可上網站的地址簿,直接與學校取得聯繫。

 

                                                    

 

活動

多方面的學校提供高品質的寄宿家庭。選擇寄宿家庭的學生可以有更多說英語和文化學習的機會。學校也提供其他的住宿選擇。學校提供的房間數量有限,宜儘早安排。可以上網站的”課程資訊網頁”查詢你申請的課程提供的住宿選擇。另外,學校可介紹私人公寓的資訊,但學生需自行安排,如需更多資訊,可上網站的地址簿,直接與學校取得聯繫。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