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學生"雁子"推薦~

從加拿大回來也快兩個月了,還是不時的會想起那邊的人事物。加拿大行我已經肖想將近兩年的時間,當我決定放下所有的工作,出發去一趟加拿大時,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去念書?還是遊學?還是工作?還是去玩耍就好?!除了有朋友在那裡以外,我對加拿大完全沒有概念,光決定要念哪間學校就一個頭兩個大!所以我決定去找代辦,這時當然有很多聲音,提醒我要小心,有些代辦都是騙人的,不然就是你去到加拿大就不管你了。但說實在,網路上代辦公司一堆,馬路上代辦公司也一堆,到底要怎麼找?我很隨性的寄了e-mail給幾家代辦公司,詢問了我的需求,其中一家,因為他有提供網路線上諮詢幫我推薦了在台灣辦事處的顧問---Sean做面對面的諮詢。中間的服務都不是重點,我想所有顧問都應該做到有問必答,親力親為,這些Sean都很細心,仔細的幫我找學校,幫我做介紹。學校找好了,申請書也寄出去了,學校信也收到了,就只差買個機票,收拾行李準備上飛機了。但…最後因為私人因素,我決定取消了我的行程,我很抱歉的跟Sean說我決定放棄這個夢想,真的對於Sean的協助我感到很不好意思,讓他白忙了一場,但Sean並沒有一付『煮熟的鴨子就這樣要飛了』的無奈和不爽,反而反過來的安慰我不要失望,以後還有機會等等。我真的超感動的,怎麼會有人看到生意要跑了,還這麼冷靜的反過來安慰客戶,真的很難得。     

  但,不死心的我,決定還是要飛一趟加拿大,不能去一兩年念書,去一個月玩耍也要滿足我的夢想。我也不好意思再麻煩Sean,透過我的旅行社朋友幫我訂了機票,就在出發當天,我興奮的拿出護照準備要登機,結果櫃台問我:『你的美簽呢?』天呀!打擊打擊!!因為我要在美國轉機,可是我完全忘了我要過境美國要美簽,幫我買機票的朋友也完全不知道入境美國要美簽,我整個眼淚奪眶而出,幫我買機票的朋友也傻眼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說實話,他也不能怎樣,只能準備辦退票了。在大哭之虞我想到了Sean,那時才早上九點,我瘋狂的打電話給他,完全忘了現在是幾點,我邊大哭邊跟他說明狀況,他安慰我之後說會幫我想辦法,掛了電話,我馬上安心了許多,也許是Sean先前給我的感覺,讓我覺得他很可靠,就像朋友一樣值得信賴。那天還是 228連假,旅行社都休息,但Sean馬上幫我處理找機票,讓我在最快的時間裡飛去加拿大。他親自幫我跑一趟買機票,陪我一起在網路上買境內機票,還給了我詳細地圖,告訴我要怎麼check in,怎麼轉境內飛機。真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Sean就像一個大哥哥,我覺得我不是只是客戶,而是朋友,他很真心很用心的在幫我,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遇到了Sean,雖然我沒有透過他的代辦去加拿大念書,但我透過他的熱心,順利的去了一趟加拿大玩耍。除了謝謝還是謝謝,Sean, thank u so much!!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