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學生"Teddy"推薦~

 我說Sean 真的是一個年輕有作為的年輕人,不怕事,是位真心願意輔助留學生及遊學生的人. 從小我父母親就找代辦機構送我出國遊學增廣見聞,我父母親對這方面不是很精通,代辦說甚麼就是甚麼,錢要記的匯就對了,我長大之後,真的覺得台灣大多數的代辦機構滿腦子只有想從學生身上挖錢之外沒別的,會跟Sean接觸又是另一個很長的故事了,簡單來說就是有不負責任的代辦機構收了錢不辦事,所以經由上網尋找才認識Sean這位負責任的人,願意幫我接洽學校校長與解決一切問題,從與學校聯繫和洽談相關資訊體檢申請辦加拿大學生簽證和美國的VISA , Sean 一點都不馬虎,做事細心負責,收費單據清楚明瞭,每個環節都交代的清清楚楚沒有模糊地帶,有任何疑問都可以進行溝通與協調,不會像一頭麋鹿一樣一直在迷路,有問題提出來,Sean 一定會做到您滿

意為止,我還蠻驚訝現在還有代辦能如此盡心盡力站在學生角度為學生想,我媽媽也讚譽有加,有要出國打工遊學也好,留學也好,Sean絕對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年輕人,想的比你周到,對自我的要求更是嚴苛,要不一個人隻身在國外求助無門可是很痛苦的, Sean 會主動追蹤學生的生活狀況,看有無需要幫忙的地方,可以省下很多冤枉錢,過來人的經驗,提供給各位想出國的朋友們參考,希望各位朋友們都可以有個愉快的異國打工和學習之旅^^ 

Teddy Tu

HELLO SEAN_頁面_1HELLO SEAN - 文字_頁面_2HELLO SEAN_頁面_2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