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stone Academic College 基石學院 ~多元化的教學模式~

 

你在尋找完美的語言學校,以滿足您的需求嗎隨著全球化和世界各地的學校的多樣性,你的決定是更加困難。在此之前,你覺得無數的可能性,我們要求您的Cornerstone簡單地問你自己兩個基本問題:第一,“我真的在這個機構中學習到東西嗎?”其次,“我可以拿它來實用嗎?” ,你如何運用並活用它,以達到成功。方案和書籍是不夠的。它需要的人員和資源,激發每一個人的學習熱情。這是我們的使命:為客戶提供豐富的學習的最高水平,使學生實現自己的最高潛力。

            

 

 個人顧問,評估你在哪裡程度,你需要的是作為一個學習者並需要專人個別關注。你到達的那一刻起,直到你畢業從我們的課程計劃,你的程度與學習進度是我們所有的老師與工作人員在評估的。我們的顧問在你的目前與未來規劃。我們渴望您在未來地的大學專業或職場上的成功。

 

 

 只能說英語的政策,為了提供一個集中的學習經驗 Cornerstone有嚴格的政策,對於使用英語以外的語言校園。我們保留權利可暫停學生課程的政策。

 

 

 課程簡介及目標

 

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為英語。學生學習英語語法,聽,說,讀,寫,發音和詞彙。CornerstoneESL課程提供從初級到高級8級英語程度。Cornerstone Academic College 明白任何學生,出國留學是一個大的投資。我們也明白,流利的英語已成為在就業市場上的任何人的資產。考慮到這一點,Cornerstone,是現在正在朝著一個更好的英語教育前進了一步,提供了新的方案,與其他學校不同。因此,我們自豪地介紹我們的品牌新的綜合ESL的日常生活和職場英文課程。

                   

 

誰可以報名參加的ESL課程:

 

    學生尋求改善他們的日常生活中的溝通能力

 

    希望改善他們的就業技能,為就業市場的學生

 

    初級水平的學生的英語能力沒有足夠的推進在報名參加我們的商業ESL課程

 

    學生完成他們的計劃後,計劃在加拿大工作(工作與實習的學生)

 

    學生可以負擔得起很短的時間內學習經費,但希望為未來獲得寶貴的英語教育,Cornerstone是你的選擇.

 

 與工作相關的主題,涵蓋每個會話課程:

 

 

 

電話英語:餐飲業英語•商務寫作和離開的消息:信件和報告•面試練習,商務會議,演講

 

 

 

我們的老師:

 

    通過TESL教師培訓認證

 

    大學畢業生

 

    友好和有英語教學的熱情

 

    至少有4年的教學經驗;一些有超過20年,而最有平均8年的經驗

 

    每天準備有組織和精心策劃的經驗教訓

 

 

 

* TESL加拿大引進最先進的英語教學方法的綜合方法。

 

* TESL加拿大國家認證標準為指導員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或外語的成人節目是在加拿大訓練的教官。

 

 

 

劍橋BEC教科書使用:

 

要取得成功,在今天的國際商業世界,你需要更強大的知識比一般英語。如果你能證明你有相關的商業語言技能,你將有更大的優勢,在就業市場。基石學生現在使用國際知名的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商務英語證書考試(BEC),以評估在英語工作環境,並幫助他們努力實現他們未來的職業目標的利益。

 

 

 

 ESL課程概述:

 

 

 

    密集(每週28小時):8:45 - 15:45

 

    一般(每週20小時):8:45 - 12:30

 

    推薦時間:48週(2個或3個星期的註冊也接受4個星期)

 

    開始日期:逢星期一(請參閱確切日期)

請注意,每個星期五是半天,因此沒有在下午的課。

 

  **所有教師有TESL證書,大學學歷。我們有信心在我們的教師和課程的質量和他們採取對英語教學認真。

 

**學生從教師到每一次課程收到的評價。學生可以看到自己的弱點/改善,並接受必要的建議。

 

 

 

 

 

**學生須根據出席率評估,對測驗的分數,考試,作業和課堂活動。

 

**學生必須達到70%,就有機會到下個程度。

 

**如果學生缺席超過3次,若沒有一個很好的理由,他們將不能夠升級。

 

  要求:學生必須至少18歲。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