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inlingua學院是一所位於加拿大溫哥華非常好的語言學校,在此學習的學生將會學好英文。在上午的課程您將透過我們的獨特的教學方式和課本而開始說英文,還有大量的會話;在下午的課程您將選擇選修課程以精進個別的專業英文技巧。課程的選擇有一般的英語課程或是特殊課程,諸如托福、多益、劍橋中高級和高級英語認證課程、商業英文以及英語師資認證課程。

      

溫哥華inlingua學院獨特且有效的教學方式,從您第一堂課起就開始說英文。

獨特的inlingua教學方式讓學生有效率的學習英文。我們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熱心的教職員提供您一個舒適及友善的學習環境,他們將協助學生了解如何將所學到的英文應用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的教材也確保學生能記得課堂中所學到的英文。

       

我們將幫助你從現在起開口說英文。

下午的課程為溫哥華inlingua學院的選修課程。選修課程著重於學生在學習語言上想要更精進的英文基礎技能,如口語、聽力、文法和發音課程;亦可選修特別議題的課程,如Fluency & Accurancy、Current Events、Humanities、Introduction to Toefl或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English。

    

 

溫哥華inlingua學院也提供全天的劍橋檢定準備課程(CAE和FCE), IELTS,、托福、多益 和商業英文課程。

我們亦提供私人課程,課程是依照學生的需要、目標及興趣來設計。

 

溫哥華已連續被評選為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它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學習環境。而我們的校園在交通便利的市中心,有完善的設施供學生使用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