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國際語言學院

IH溫哥華(IH Vancouver)及IH惠斯勒(IH Whistler)提供了一個多樣化、多選擇性的英語課程(ESL),給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一個舒適、專業化的英語學習空間。小班制的教學、高素質的教育水準;經驗豐富,生動活潑的教師;現代化的設施、以及交通便利優越的地理環境,讓你在加拿大IH的這段時間裡,充分學習英語,體會不同的文化以及全新的生活!

IH課程簡介

在我們IH的英文課程中,我們提供了不同的課程給不同需求的學生。我們的課程包含有:一般的英語課程(ESL),各種專業英文課程和考試準備的課程(Test Preparation Program),像是TOEFL、TOEIC、劍橋考試的FCE和CAE、商業英文(BEC準備課程)、寄宿家教(Homestudy)、大學預備課程(UFP)和職前訓練Internship的課程。所有的課程都是特別為學生所設計的,同學們可利用在溫哥華的這段時間體會更多的英文學習經驗。利用互動的方式,相互溝通,相互合作是IH溫哥華(IH Vancouver)課堂內的上課情形。一般的英語課程綜合了說話的技巧、聽的能力、寫作的方式及發音和文法的結構。整體的課程可說是較強調在加強自信心及英語流暢度。對英語有興趣及想加強英語的所有學生可選修讀課程D及E的密集班(Intensive)和加強密集班(Intensive Plus)所有的學生都會收到一份成績單及老師的一份評語表;而在同學們圓滿的完成課程之後,本校將會頒發IH證書,證明同學們已成功的完成他們這個階段的課程。
工作實習課程

我們IH溫哥華(IH Vancouver) 了解到學好英文是成就你夢想的第一步,就因如此我們特別提供了多樣化及多選擇並與工作相關的課程,讓您除了學習之外還可以真正的去體會、從事實際工作經驗。所有的WEP課程包含了在IH溫哥華(IH Vancouver)的英語課程以及專業就業輔導工 司Internex Internship Exchange所協助諮商及安排的工作實習。工作實習課程包含了專業的實習(Internship),工作&旅遊(Work & Travel)(持有假日工作簽證同學者將收到薪資);工作&學習(Work & Study)(選修招待服務行業實習英語課程與實際參與工作者將收到薪資)以及農莊住宿(Farmstudy)。

 

                           

 

商業英文證書

IH商業英文(BEC)是教導你如何從商業或專業策劃中做到有效的溝通;這個課程著重於實際的商業技巧,並且幫助你展現出流利的說和寫的能力,同時有助於需要參加劍橋ESOL BEC考試的同學。這個課程適合中等英文程度至高等英文程度學生就讀。想要參與正式BEC考試的同學亦可在本校直接考試。
IH Homestay 寄宿家庭

我們的寄宿家教都是特別挑選過的。所謂IH寄宿家教(Homestudy)主要是:讓你有機會跟當地家教(合格教師)住在一起,藉此環境能夠讓你隨時隨地學英文。與寄宿家教同住在這個現代的加拿大城市裡,你將會從生活中的觀點學習到重要的事物,像是休閒和文化。並且由每天的互動關係中,增進你的語言技巧和單字的能力,同時也建立你跟寄宿家庭良好的友誼,並相互扶持。在英語環境裡及一週15-30小時的課程學英語,是最適合需要加速學習英語的同學就讀。同學可選擇一對一或一對二人的私人教學。
其他住宿安排

除了安全、舒適、地點適中之外,我們考慮到同學們的不同考量及需求,我們特別提供了多種類的住宿選擇給不同需求的您做選擇。我們的住宿包含了有:家庭寄宿、學生宿舍、學生之家以及公寓、飯店。
青少年英文課程

在IH溫哥華(IH Vancouver) 以及IH惠斯樂(IH Whistler) 我們提供了各種不同且多選擇的課程讓青少年同學們可選擇適合他們語言程度及需要的課程。在溫哥華我們有針對5-12歲的兒童開闢了一個冒險暑期團(Children’s Adventure Program)的課程另外還有針對年齡在13-17歲所設計的青少年暑期英語課程(Junior Program)。這兩個課程皆適合親子同行一起學英文。
大學基礎課程

UFP是IH溫哥華(IH Vancouver)特有的課程,是專為想成功晉升大學、專科學院、理工(專科)學校或高科技大學做準備的學生所設計的課程。這項課程是由IH溫哥華(IH Vancouver)和Kester Grant College一起合作開創。密集班的課程包含每週上課時數30個小時以及家庭作業;像是學術座談會、經營管理、學術研究等課題。

                         
考試準備課程

從1990年設立以來,IH溫哥華 (IH Vancouver, 前身為ILLC) 以有效率及實際的考試準備課程授與了數以千計的學生,並成功的幫他們實現了他們的夢想!IH溫哥華(IH Vancouver)的考試準備課程皆以經驗豐富,專業的師資為學生指導。我們的課程是絕對彈性化並有助於學生的學習!學生可在IH溫哥華 (IH Vancouver) 參加劍橋ESOL、TOEFL(iBT)、TOEIC的正式考試;我們也可幫學生安排IELTS的考試。
托福考試準備班

 TOEFL iBT預備班的課程,適合中上高級英文程度的同學長、短期學習。每隔第二週的彈性開課日加上一天4-6個小時及4-24週的上課時間讓同學有更多選擇。全新的TOEFL iBT都包含在這課程當中。IH溫哥華 (IH Vancouver) 是正式TOEFL iBT考試中心。
多益考試準備班

TOEIC預備班的課程,適合中上英文程度的同學長、短期學習。高級英文程度的同學亦可參與此班。每隔第二週的彈性開課日加上一天4-6個小時及4-24週的上課時間讓同學有更多選擇。此課程較著重於閱讀的技巧、聽的能力、文法的結構和生字的練習。同學們可在IH溫哥華(IH Vancouver)參與正式的TOEIC 考試。
雅斯考試準備班

在IH溫哥華(IH Vancouver)的IELTS準備課程是給英文程度在中上程度以上的同學就讀;此課程為每天4至6小時,4到24週的課程,同學可選擇在每隔第二週的星期一開課就讀。此課程著重在增強閱讀能力、說話技巧、加強聽力及寫作能力。
劍橋英文考試準備班

劍橋考試準備科目是適合英文程度從初級至中上程度以上的同學就讀。我們建議同學們在就讀12週後參加正式考試。 此課程包含FCE、CAE、PET和CPE。內容涵蓋所有英文範圍。此課程主要是以閱讀、說、聽力、文法以及加強字彙能力為主。在IH惠斯樂(IH Whistler)的校區我們提供半天FCE的課程;正式考試則仍須在IH溫哥華(IH Vancouver)舉行。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