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couver English Centre溫哥華英文學院(VEC)位於B.C.省美麗的溫哥華市中心,是加拿大頂尖的語言學校。

自1993年在溫哥華成立以來,已有超過33,000學生在VEC接受了英語課程的學習。在這些年裡,VEC也一直在不斷改進VEC的英語學習課程,提高VEC的服務。2002年,VEC在溫哥華市中心的Yaletown建立了新的校園。新的校園擁有47間教室, 六間電腦教室 , 和一間咖啡館。

       

溫哥華英文學院的英語課程都是經過老師們精心設計的,能幫助學生用最短的時間、最有效的方法學好英語:

1.多達15級英語會話, 寫作和語法課程,讓學生根據自己的英語程度選擇相應的英語課程 
2.全天/半天ESL課程選擇,3大類模塊的英語課程,滿足學生學習的不同需求 
小班化授課模式,每間教室不超過20位學生 
3.本地教師授課,每位教師都持有加拿大認可的執教証書和大學文憑 
4.豐富的校園課外活動 
5.優美的校園環境

溫哥華英文學院是加拿大政府認可的專業英語語言學習學校,也是眾多機構的成員:

Canadian Association of Private Language Schools (CAPLS) 
ALTO 
CEC Network 
CFIB 
FIYTO 
NAFSA 
IATEFL 
AILIA 
ISSP 
Quality English 
Teal 
Tourism Vancouver.

   

加拿大溫哥華住宿
在VEC學習期間,你不僅可以認識除加拿大本地人以外不同國籍的朋友,欣賞游覽溫哥華, 而且能在跟當地人溝通的過程中提高你的英語能力。住宿在當地居民家還可以學習更地道的英語,體驗加拿大的文化。

加拿大、美國的學院和大學
溫哥華英語學院與許多加拿大、美國的學院和大學有合作關系 。VEC 在墨西哥Guadalajara 的一間分校, 也可以成為你學習的另一個選擇。VEC歡迎你來加拿大溫哥華學習英語,享受加拿大頂尖語言學校提供的高回報的英語學習經歷。

     

 

Contact Simple Info(with AUS & Canada)拷貝  

加拿大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 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象學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